0
- 帆布倉庫 -
 ▍多向式伸縮帆布倉庫  ▍ ⟗ 正隆紙業
2024-04-15
▍多向式伸縮帆布倉庫  ▍ ⟗ 正隆紙業
 

多向式伸縮帆布倉庫便是一種集結了靈活性、耐用性和安全性於一身的新型倉庫,為商業環境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存儲和保護解決方案。

寬12米、長15米、角高5米,其主要結構由鍍鋅金屬骨架構成,保證了堅固和耐用,採用了雙柱雙走輪的結構,使其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進行前後收合和拉伸,從而調整倉庫的大小和形狀,以適應不同的存儲需求。這種設計靈活性高,能夠在空間利用和運營效率方面發揮極大的優勢。外覆面料採用高強力耐燃帆布,側邊金屬壓條固定,能夠確保帆布牢固地固定在骨架上,不易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。兩側以多條鋼索固定,後方設有後支撐框架,這些設計可以增加倉庫的穩定性和抗風性,從而有效地防止颱風等極端天氣對倉庫的損壞,保障存儲物品的安全。
 


更多大型帆布倉庫系列
大型帆布倉庫實績
面料選擇





 LINE ---
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 │ 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      
CHIAHSIN Canvas Co.  │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.

ADD : 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  /  TEL : 04-24924643  / FAX : 04-24953496  /  MAIL : oa6699@ms16.hinet.net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六 8:10~12:00 / 13:10~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