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- 各式帆布製品 -
 ▍百褶天幕帳 Retractable Awning  ▍ ⟗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
2023-09-01
 ▍百褶天幕帳 Retractable Awning ▍ ⟗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

位於【台中文化資產園區】郭俊沛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「傳統匠師資格審查及土水瓦作能力培訓場地」

台中市南區,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與傳統工藝,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文化的樞紐之一。為了保護、傳承及發揚這些寶貴的文化資產,台中市政府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內設立了一個特別的場所,郭俊沛建築師事務所擔綱設計和規劃,這個場地旨在提供「傳統匠師資格審查」以及「土水瓦作能力培訓」的場所,將台灣傳統工藝推向更高的高度。

這個場地的建築架構是由不鏽鋼打造而成,呈現出兩側斜邊屋型的獨特風格。這種設計不僅美觀,還具有實用性,能夠在各種氣候條件下提供保護。而四面開放性的設計,這使得場地能夠保持優良的通風,讓參與者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和審查傳統匠師的工藝。

屋頂採用了電動百褶的設計,這允許屋頂在需要的時候能夠靈活地打開或關閉。這樣的功能確保了場地的多功能性,適合舉辦各種活動和工作坊。

為了確保在場地內的人們能夠保持涼爽,採用Sunseashell高性能遮陽面料作為屋頂的覆材。此布料為具有棉質品厚重的外觀和質感,採用的是solution dyed工藝,使得顏料能均勻分佈在纖維的內部,顏料受到聚合物的包裹保護,從而使纖維具有優異的耐候色牢度、耐摩擦色牢度、耐洗色牢度等,即使面對烈的陽光也無所畏懼,有優越的抗紫外線性能,能夠有效過濾陽光中95%以上的紫外線,同時確保良好的光線透過,讓室內空間充滿溫暖的陽光,同時不受炎熱的侵擾。



百褶天幕帳 CONSERVATORY AWNINGS 
更多各式帆布製品系列
各式帆布製品實績
面料選擇





 LINE ---
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 │ 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      
CHIAHSIN Canvas Co.  │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.

ADD : 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  /  TEL : 04-24924643  / FAX : 04-24953496  /  MAIL : oa6699@ms16.hinet.net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六 8:10~12:00 / 13:10~17:30